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房价最低十大城市 最便宜的房价多少钱?

    每个国家和地区,房价没有一成不变的道理,有富人,就会有贫困户,区别主要在于贫富差距的大小,但中国也有非常便宜的房子,绝大多数人都买得起。今天,小编盘点中国房价最低十大城市,你可知最便宜的房价多少钱?

    中国哪里房价最便宜
    中国哪里房价最便宜

    1、黑龙江鹤岗;2、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3、宁夏回族自治区辖地级市石嘴山市;4、黑龙江双鸭山;5、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辖地级吐鲁番;6、黑龙江七台河;7、甘肃省地级市金昌;8、甘肃省地级市张掖;9、山西省朔州;10、黑龙江鸡西市。

    通过中国房价最低十大城市排行榜可见,黑龙江鹤岗是全中国房价最低的城市,最便宜的房价可低至2000元-2200元之间一平米,但十大城市的房价,每平米大约在2000元-3600元之间,所以,这些城市的房价十分低廉,有兴趣的可以去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