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投资什么实体店比较挣钱 这些店铺生意好

    很多人认为现在比较挣钱的是在线上投资,线下实体店没有前景可言。其实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投资,只要你选对项目一样可以挣钱的。那么现在投资什么实体店比较挣钱呢?其实有多个项目可以选择的,想知道的,请看下文。

    婴幼儿用品店
    婴幼儿用品店

    1、冷饮。盛夏来了,人们对于冷饮的需求也会不断增多。所以,开实体店卖冷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致富选择。投资者可以把冷饮店设在经济发达的乡镇,这样就不用担心客源的问题了。

    2、烧烤店。这个不用多说了,相信吃过大排档的朋友们都知道这个有多火爆。提醒朋友们,开烧烤摊或烧烤店并不简单,口味、价格都必须占据优势,最主要是地点和配料,个人认为烧烤店可能还没有烧烤摊的饿效果好,一般晚上6点左右开始,找个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开摊,生意好的话一晚赚上几百元是很正常的。

    3、婴幼儿用品店。一个家庭只有一个孩子,孩子是家庭花费的轴心,且家长们在为婴幼儿挑选衣物、玩具等商品时,格外注重商品的安全性、教育性和特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天然盯在了婴幼儿用品的专卖店或其大商场的专柜上。

    4、化妆品店。如今女性的钱越来越好赚,特别是在脸上的投资女性更是毫不吝啬,她们可能会在菜市场因为两块钱而斤斤计较,但是她们看脸蛋看的比什么都重要,所以不妨可以试着开一家化妆品店。

    现在实体店方面投资上面几个项目是比较挣钱的,各位投资者可以参考一下,选择一种根据自己的经济和人力资源等认为最适合的行业来经营。做实体店最重要的是客源,可以从低价格方面吸引客人,以薄利多销的形式来经营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