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11幸存者因新冠去世 曾因这张照片被世人熟知

    近日,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显示,当年轰动世界的911恐袭中的幸存者库珀,因为感染新冠肺炎在美国佛州里达州去世了,享年78岁,该消息也是引起了国际主流媒体的关注。那么,美国目前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有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911事件幸存者不幸去世
    911事件幸存者不幸去世

    据悉,2001年9月11日发生恐怖袭击时,当时60岁的库珀正在世贸中心附近投递文件,之后他和其他人逃生的震撼画面也是最终被记者拍下。这张照片不仅在各大主流报纸、杂志上刊登,同时也在“911”纪念馆中展出,被视为“911事件”中的经典照片之一。

    现如今,美国新冠疫情形势依旧相当严峻。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北京时间7月6号15时39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达到了2982928例,昨日新增病例数为47158例,疫情共导致132569人死亡,成为此次全球疫情确诊病例数和死亡人数均是最高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