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11事件死了多少人? 911事件真实伤亡人数曝光

    2001年9月11日,恐怖分子劫持的飞机撞击了美国纽约世贸中心,还有华盛顿五角大楼,此次事件也就是史上的911恐怖袭击事件。911事件死了多少人?对此,当时美国纽约当地官员称,目前他们能够递交一份比较准确的911事件的死亡人数报告。

    据法新社报道,纽约法医办公室发言人依林·布拉库菲说,继三位原以为在911事情中丧生的失踪者被扫除死亡的可能性后,2001年纽约世贸大楼恐惧攻击事情的死亡人数应当是2749人。布拉库菲指出,之所以将这三个人从911事情遇难者名单中删除,是由于经过调查,这三个人的家眷早在911事情发作以前就曾宣布这三人失踪。

    虽然很多人好奇911事件死了多少人,但官方给出的死亡人数却不断在减少。至于原因,根据相关报道称,一些遇难者姓名被重复登记是911事件死亡人数减少的重要原因,还可能是有一些人为了向保险公司索赔,所以假报遇难者姓名。

    911事件死了多少人
    911事件死了多少人

    不过,到现在为止,仅有1538名911事件遇难者的身份确认了。布拉库菲说,目前他们递交的911事件遇难者死亡人数报告是比较准确的,死亡人数不会再增加。

    15年过去了,那场震惊世界的恐怖袭击不仅对世界格局造成了巨大影响,对很多美国民众来说,9·11的阴霾依然没有散去。据报道,数据显示,因9·11恐怖袭击而患癌的人已经多达5441人。

    在被确诊患癌的5441人中,4692人为当时参与地面营救、清洁的消防人员、警察、环卫工人和志愿者,另外近750人是世贸中心附近的居民,或是在附近上学、工作的人员。癌症患者中,大约一半的年龄介于55岁到64岁之间,一些人罹患的癌症种类还不止一种。据报道,这些癌症极有可能是由袭击发生后产生的污染致癌物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