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动办理银行卡 不用苦排队办理业务更方便了

    自动办理银行卡,不用苦守柜台排队了。每次去银行办张卡还要取票排队苦苦等候,有时前面的人办理一些相当复杂的业务总要花费许多时间。而我们只能无奈的等候。现在不同了,银行推出了自动办理银行卡的办卡机,只需自己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去办理就可以了。

    自动办理银行卡
    自动办理银行卡

    首先进入主页面,再点击机器的“自助发卡”,并且按要求填写正确的手机号,设置预设密码。接着将二代身份证放在刚又感应处,随后机器会开始进行身份核查,通过核查后你需要对准摄像头提交一张正官照。当授权成功后请你查看一下卡号,几十秒后就会有一张银行卡从取卡机里“吐”出来了。

    有没有一种像是在取钱的感觉?这样的机器真是又快有方便。但也有人质疑它的安全性,有人认为保密性不高,还是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柜台办理。银行的工作人员却给予否认。剧银行方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自动办理银行卡机风险控制有保障。并且安装在机器上的摄像头是高精度的。

    如果办卡人与身份证上的照片过不了摄像头一关卡是办不了的。目前为已经有许多银行开始引进这种机器,并且未来还有普及全国的可能性,在方便群众的同时也可以减轻银行工作人员的负担。

    自动办理银行卡,这种方式高效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