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贷网老板是谁 揭姚宏简历资料及身价资产状况

    根据消息显示,微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目前已经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而微贷网是杭州第一大P2P平台,因此有很多人疑问微贷网老板是谁?据悉,姚宏是微贷网的创始人。那么,姚宏的个人简历资料如何?他身价资产状况又如何?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微贷网姚宏简历资料揭秘
    微贷网姚宏简历资料揭秘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姚宏,微贷网创始人、CEO(2011年创办微贷网),中欧国际商学院EMBA。获“2014年度新锐浙商”、“2015互联网+金融领军人物”。2019年10月2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姚宏以30亿元排名第36。

    据了解,在微贷网爆出立案调查后,该企业老总姚宏发文表示,自己和公司正在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目前该案件正在侦查中,相信有结果公安机关会向社会通报。另外,受到微贷网被调查的影响,其关联公司汉鼎宇佑也被殃及,其股价下跌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