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美军:有力证据表明从自然而来

    如今说到病毒,很多人都会非常害怕,毕竟如今正流行着十分凶猛的新冠病毒,该病毒已经夺去了全球52万人的生命,严重威胁人类的生命健康安全,因此对病毒溯源的工作一直在进行着。那么,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病毒来源调查
    病毒来源调查

    此前,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表示,有力证据表明新冠病毒源于自然界,而并非人造。另外,有力证据显示,新冠病毒可能不是被故意释放。另外,美国情报总监也表示,新冠病毒武汉起源论没有证据支持。

    针对白宫对中国的一度污蔑,许多美国科学家也站出来力挺中国,因此那些病毒起源的阴谋论也不攻自破。另外,世卫组织此前也发布声明,从现有的证明来看,病毒来源于自然界。由此可见,美国想将病毒源头甩锅中国,已经被狠狠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