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6日北京疫情通报 今天新增确诊病例数数据公布

    全球新冠病毒疫情持续蔓延,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14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53万人,这一数据还在持续激增。这段时间,北京疫情成为大家最关注的话题,那么,7月6日北京疫情最新通报是怎样的?今天新增病例多少?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据北京卫健委公布最新消息,7月5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病例1例,新增确诊病例在丰台区。据悉,6月11日0时至7月5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324例,治愈出院11例。

    随着北京疫情逐渐好转,多个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以及多个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由此可见,北京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根据最新数据公布,7月5日新增1例确诊,这已经是连续8天个位数了,可以看出北京确诊病例很快就能清零了,也意味着很快就能恢复正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