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两个月后会控制住疫情吗

    根据网络实时数据,截至2020年7月6日8时49分,美国今日确诊人数累计2979769人,昨日新增确诊待公布,现有确诊1562037人,治愈人数1285183人,死亡人数132549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9052人。再过两个月美国能控制住疫情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
    美国

    最近这段时间,美国每日新增确诊人数均在5.5万例,这已经是全球各国迄今为止最大的单日增幅了,而且这个速度还有加速的趋势。如果按照这个速度,今天晚间或者明天美国的累计确诊人数就能突破300万大关了。

    其实,美国所有确诊数据都是建立在检测数据上的,那些已经感染病毒却没有检测机会的人,可能还有很多,这意味着美国实际感染人数远比公布的数据要多。这也表明,美国防控疫情是艰巨任务,两个月后或许依然没有控制住疫情,不过,一切都要看实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