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评价北京疫情 能如此快速控制住真是不简单

    最近北京新发地市场出现一波新的疫情,不过很快就被控制住了,对此美国人评价北京疫情的应对措施以及速度简直是太令人震惊,如果美国也能做到像中国这样反应快速,或许疫情也能早日结束呢!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

    7月2日,美国《时代》杂志网站对北京流行病发表了评论。中国似乎在短短21天之内就控制了第二次流行。没有新的死亡。周三,北京仅报告了1例新诊断病例和2例无症状病例。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说:“北京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很明显,中国拒绝第二波(流行病)。无论是输入性的,还是局部的反弹,我们将迅速作出反应,准确地进行预防和控制,并且不允许第二波出现。”

    新冠状病毒在北京再次流行后,全市2200万人中有700万人接受了核酸检测。根据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自6月11日起),已确认北京11个地区的47例(镇)。并严密封锁了十几个社区,以防止病毒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