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已连续百日新增过万病例

    美国是全球医疗系统最顶尖的国家,按道理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表现应该很出色才对,但万万没有想到美国在抗击疫情的表现最差,为全球累计确诊最多的国家。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多少?我们来看疫情数据就清楚了。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2837189例,较上一日新增57236例;现有确诊病例1514613例,较上一日新增30138例;死亡病例131485例,较上一日新增687例。从数据上来看,疫情形势十分糟糕,而且美国已连续百日新增过万病例。

    目前美国疫情已经处于失控的边缘,但是该国副总统彭斯却坚持重启美国经济,还称无需出台全国性口罩令,这也引发了不少人的担忧。此前,美国传染病学专家福奇表示,对美国的不戴口罩和重新开放等防疫建议表示失望,并称美国走在错误方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