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人评论中国抗疫 向世界证明了自身实力

    说到中国的抗疫速度,很多国家都竖起了大拇指,毕竟中国此前的疫情十分紧急,而且医疗物资还很稀缺,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能在短时间内就将疫情控制住了,让人惊叹。对此,日本人评论中国抗疫,称中国向世界证明了自身实力。

    中国抗疫得到认可
    中国抗疫得到认可

    中国在疫情方面的成效全球都有目共睹,在疫情爆发初期,政府迅速反应,不仅建立专门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还对武汉实施封城措施,直到4月8日才正式解封。另外,世界对中国的抗疫评价也非常高,称中国为全球疫情赢得了宝贵时间。

    有消息报道日本人对中国抗疫的评价,其中武汉某大学教日语的田中老师表示,“武汉现在已经非常安全了”,主要是从5月中旬开始,武汉市对1100万市民进行了核酸检测,这增加了社会对武汉的信心。如今中国疫情取得好的成效,很多外国人都认为在疫情期间中国是最安全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