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中高风险地区最新名单 丰台区风险等级如何划分?

    由于疫情形势的变化,北京有关部门对辖区内中高风险地区进行动态调整。目前,北京中高风险地区最新名单上都有哪些地区?在7月1日下午举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对此进行披露。

    北京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北京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庞星火说,自6月11日以来,北京共有11个区,47个街道发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个街道由高风险降为中风险,有17个街道(乡镇)由中风险降为低风险。比如,6月29日海淀区永定路街道由高风险降为中风险。

    据了解,截至7月1日15时,北京高风险地区有4个,丰台区的花乡(地区)乡和新村街道;大兴区的西红门(地区)镇和黄村(地区)镇。中风险地区有26个,涉及丰台区、大兴区、海淀区、西城区、朝阳区、通州区、昌平区7个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