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老干妈最终结果会怎样 1600多万能拿回来吗

    此前,腾讯将老干妈公司告上法庭,腾讯声称老干妈公司欠它1600多万广告费,还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日前该事件出现反转,老干妈声称从来没有与腾讯有过合作,很快警方公布了这件事情的真相,其实是有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合作,也就是说腾讯被骗了!

    腾讯创始人马化腾
    腾讯创始人马化腾

    老干妈和腾讯又霸占了一天的热搜,从腾讯起诉老干妈拖欠千万广告费,到腾讯回应被骗,到了1日晚上,腾讯似乎认怂了,在官微称一言难尽,1000瓶老干妈求骗子线索。有不少网友调侃腾讯,“南山必胜客”如今竟被三位普通玩家耍的团团转。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老干妈同样也是受害者,当然腾讯是最大受害者,它因此巨亏1600多万元。有网友认为,腾讯为今之计只好向那3名诈骗犯追讨损失,追回多少得多少。经一事长一智,希望腾讯下一次不要再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