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言美国下半年将如何 经济加速衰退已成定局?

    现在的美国疫情持续恶化,从疫情爆发到现在,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超过27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3万人,若美国政府再不重视疫情,那么将会面临严重的后果。有不少专家预言2020年美国发展状况,那么美国下半年将如何?

    预言美国发展
    预言美国发展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美国失业人数再度创新纪录,据根美国劳动统计局最新5月数据统计结果表明,当月就业人口比例下跌至52.8%,即美国人口中有47.2%于5月处于失业状态。经济学家预测6月份失业率将回落至12.4%,低于5月份13.3%。在5月就业意外回升后,随着近几周对疫情复发的担忧加深,劳动力市场的改善有放缓的迹象。

    这段时间,美国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再度创纪录,美国专家福奇称,美国日增10万例都不觉得惊讶,毕竟美国各州着急重启经济,只会让疫情变得更严重,到时美国经济损失可不只是8万亿美元这么少,甚至损失更惨重。除了疫情带来的8万亿美元损失之外,而骚乱事件也造成直接损失350亿美元,想要恢复至少要十年时间。由此可见,美国下半年还会更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