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今天确诊人数多少 昨日感染病例详情如何

    今天是7月2日,是七月份的第二天,人们关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北京疫情最新数据,年北京今天确诊人数多少?根据网络实时数据,截至2020年7月2日8时53分,北京累计确诊923人,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人,现有确诊325人,治愈人数589人,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北京
    北京

    7月1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病例2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增确诊病例在丰台区。

    据了解,这名本地确诊病例是25岁的女家教,平时在大兴区黄村做家教,其父母在新发地市场经商,女家教平时和父母住一起,居住地址在丰台区花乡,是疫情高风险地区。因此,这名被确诊的女家教病例应该引起人们警示:疫情期间尽量减少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