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疫情最终将如何发展?

    根据网络实时数据,截至2020年7月2日8时49分,美国今日确诊人数累计2774476人,昨日新增确诊人数待公布,现有确诊1484470人,治愈人数1159249人,死亡人数130757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8428人。美国疫情最终将如何发展?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
    美国

    美国目前的疫情反弹形势非常严峻,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就是疫情的终点,尤其是现在的美国民众已经开始松懈了,不认真防疫,聚众玩耍的情况时有发生,还不戴口罩,这就是给新冠病毒大范围传播提供机会。

    如果照这样的形势一直发展下去,美国疫情最终结局如何呢?美国传染病学家福奇表示,美国单日新增确诊人数可能会因此上升至10万人,最终全美累计确诊人数是一个很可怕的数字。美国政府应该抓紧时间防疫,不要让疫情继续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