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类人可一次补缴社保 最新权威答案来了

    现如今,社保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2020年下半年,社保迎来5大变化,这些变化关系到你的钱袋子。近年来,关于社保补缴的话题一直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那么现在社保还能补缴吗?据最新消息,三类人可一次补缴社保,究竟是哪三类人?

    哪些人可以补缴社保
    哪些人可以补缴社保

    随着我国社会保障制度的不断完善,以及国家为了保障部分人群的退休生活,从而推出一次性补缴社保政策,只要符合条件的人都可以补缴。据悉,这三类人可以补缴社保:第一,灵活就业人员、城镇个体工商户;第二,老固定劳动合同工;第三,被开除且未经公共服务被释放、出名的人等。

    其实社保对个人的作用越来越大,大家一定不要断交社保。如今购买社保成为大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各省份养老金上涨将陆续落地,中小微企业继续免征三项社保费,年底前实现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养老保险业务全流程使用社保卡,以及年底前城乡居民医保取消个人账户等,从中可以看出社保的作用越来越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