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专家预测其最新疫情走势

    根据网络实时数据,截至2020年7月1日8时57分,美国今日确诊人数累计2726736人,昨日新增确诊人数待公布,现有确诊1460091人,治愈人数1136543人,死亡人数130102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8283。美国疫情最新走势如何?来看看专家预测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据台海网报道,美国权威传染病专家福奇表示,美国疫情目前正在朝错误方向发展,目前美国日增病例已经超过4万人,按照这个速度,以后可能会达到日增10万病例。他对一些地区聚众却不戴口罩的现象表示担忧,希望大家尽快采取行动,改变疫情恶化趋势。

    新冠病毒的传播方式是飞沫传播和接触传播,出门戴口罩,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地区,回家勤洗手是最好的防疫方式,但是美国人并不这么做,这也是美国疫情迅速恶化的重要原因之一啊,当然美国政府不重视防疫也是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