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请求查封老干妈公司财产 因其拖欠千万广告费

    近日,腾讯请求查封老干妈公司财产的新闻,在网上引起关注。众所周知,腾讯是一家互联网公司,而老干妈是一家生产销售辣椒酱而闻名的公司,双方看似毫无联系,但为什么突然间杠上了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腾讯请求查封老干妈
    腾讯请求查封老干妈

    根据媒体报道,腾讯与老干妈在2019年曾签订了市场推广合作协议,按照合同协议,老干妈还拖欠腾讯千万广告费未支付。根据腾讯方面的回应,在多次催办无果后,决定对老干妈进行起诉。而在目前,老干妈官方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而根据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的判决,同意原告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老干妈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万元的财产。公开资料显示,“老干妈”是一个辣椒调味品品牌,于1996年创立,至今已经有24年历史了,是中国最知名的调味品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