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禁用59款中国App 微信竟然也在其中

    最近,中印关系非常紧张,印度单方面采取了很多措施,比如前不久印度海关扣押了从中国购买的电力设备。据29日最新消息,印度禁用59款中国App,微信竟然也在其中,这些APP存在什么问题?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印度禁止使用微信
    印度禁止使用微信

    据《印度时报》29日报道,印度政府当天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印度出于“安全”考虑,禁止包括TikTok、微信、微博、QQ音乐、UC新闻、QQ邮箱、百度地图在内的59款中国应用。

    印度政府认为这些应用从事的活动有损印度主权、国防、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但是从印度新闻稿来看,印度没有给出详细的禁止内容和范围,包括具体实施规定,有效期等都没有说清楚。因此,有业内人士指出,这更像是印度紧急发布的声明,声明印度正在重视某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