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人用什么社交app 盘点几款使用率比较高的软件

    最近中国和印度关系紧张,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发布公告,宣布禁止59款来自中国的应用程序,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如今印度禁止59款中国社交软件,那么印度人一般用什么社交app的?一起去看看吧。

    印度人用哪些社交软件
    印度人用哪些社交软件

    一般印度人使用的社交app,分别有Facebook、msn、skype、Twitter、Bharatstudent、Ibibo等,这些社交app是比较受印度人喜欢的。印度人偶尔也会使用中国的社交软件,例如微信、微博。如今,印度宣布禁止59款中国社交软件,其中包括微信在内,这对印度人来说影响会很大。

    据了解,印度禁止59款中国社交软件,据说是这些应用程序损害了印度主权和领土完整、国防、国家安全以及公共秩序的活动。不过印度媒体称,这一禁令恐怕很难执行,因为很多在印度拥有相当大的用户数,所以很难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