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70后社保补缴政策 目前补交每月需要多少钱?

    现如今,社保也是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了,不仅对当前到医院看病买药有重要作用,同时也影响着退休后的生活质量。近年来,关于社保补缴的话题,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了,那么,目前6070后社保补缴都有哪些最新的政策呢?社保补缴每个月需要缴纳多少钱?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6070后社保补缴规定
    6070后社保补缴规定

    现阶段,根据有关的规定,一般来说社保是可以补缴2年的,从补缴的月份开始向前推算是按补交的时间段来计算,不是按照累计的月份来计算。当然,对于6070后下岗的职工来说,假如因为用人单位的原因导致应缴未缴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是能够按照规定办理补缴手续的,具体要以当地的规定为准。

    而至于个人养老保险每个月补缴所需的费用,各地的政策是会存在一定差异的,不过一般来说,养老保险补缴金额等于补交时上年度社会职工平均工资乘以应补年度的欠缴指数乘以缴费比例乘以补缴系数。大家都知道,社保每年的基数都在上涨,具体还是要以当地政策及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