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65岁老人每月补贴多少 能享受的待遇有这些

    作为享誉世界的一座高度繁荣的自由港和国际大都市,香港的经济发展水平是非常高的,同时当地人的福利待遇也相当好,在前段时间还宣布给每人发放1万港元现金。不少人会好奇,目前香港65岁老人每个月能补贴多少钱?一起来看看。

    香港65岁老人福利
    香港65岁老人福利

    在2018年6月份的时候,香港政府针对65岁以上的老年人,也是推出了高额长者生活津贴,据悉,目前已经有48万人每个月能领取到3585港元。此外,香港的老年人“生活津贴计划”已覆盖约54万名65岁或以上长者。

    在香港,如果是有工作在退休的时候,是会有一大笔退休金的,每个月大概有七八千港元的养老金。而如果没有工作的老人,也能申请高龄津贴,在香港地区被称为“生果金”。另外,满65岁的香港居民申请老年卡,持卡人可以享受交通折扣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