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病毒最终确诊人数多少 疫情预测引热议

    今天,看了美国疫情的最新消息,真的感到震惊。为啥这样说呢?因为新增病例以及累计确诊人数都非常多。大家觉得,美国新冠病毒最终确诊人数多少呢?有人分析了美国疫情,预测最终确诊人数超过千万,确实可怕。你怎么看呢?

    美国
    美国

    美国疫情是一天比一天严重,看了数据都觉得惊恐。小编看了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6月28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596771人,治愈人数1081494人,死亡人数128151人,现有确诊1387125人。对于如此严重的疫情,你为美国感到担忧吗?

    说实话,小编真的为美国感到担忧,现在每天新增病例超过万人,而且势头越来越猛。而有专家对美国疫情走势预测,认为最终确诊人数过千万人。如果真的发生这样的事情,美国必定死不少人,而且经济损失也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