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 北京疫情及源头引热议

    查出新冠病毒的源头,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对于结束疫情有很大的帮助。那么,现在新冠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北京疫情风险升级,新增了一些病例。所以,对于北京疫情及病毒源头,外界都十分关注。接下来,我们也了解一下状况吧!

    北京
    北京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北京疫情的最新状况。从报道来看,时间更新至6月28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05人,治愈人数585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311人。值得注意的是,北京近一个星期都有新增病例,疫情风险是上升了。

    其实,北京本来是接近结束疫情,但突然在新发地市场发现了新冠病毒,结果导致不少人感染,导致疫情风险上升。从报道来看,新发现的病例的病毒是从三文鱼发现,专家认为极大可能是从欧洲那边传入。不过,这都是猜测,还未有最终的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