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已经查出来了吗 世卫组织调查结果是这样的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侵袭的国家已经高达212个,累计确诊人数高达944万人,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据。在疫情来了之后,不少国家和世卫组织都对病毒进行溯源。那么,病毒来源已经查出来了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病毒调查
    病毒调查

    经过世卫组织的调查,已有大量证据证明病毒并非源自实验室,而是确信病毒来源于自然界。日前,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的废水样本中检测出新冠病毒RNA片段,世卫组织也给出判断,称有可能新冠病毒在去年12月份已在意大利北部传播,但这需要进一步研究,而这也有助于对病毒来源进行溯源。

    不管病毒来源于自然界哪里,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攻克这一病毒,保障人类的生命健康安全。在面对目前这起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全球人民都应该守望相助,携手共渡难关。这样一来,全球疫情才能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