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排队买中国产品 这一手机品牌在海外受欢迎

    近年来,中国的商品质量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品牌也走出了国门。而且如今的中国制造已经逐渐打破了外国人们的刻板印象,不再是山寨的代名词。根据消息了解到,有美国人排队买中国产品,原来他们是在抢购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对国内大众而言,One Plus(一加)这个品牌听起来有点陌生,很多人都是到了国外才知道有这么一个手机品牌。然而,美国人为了购买一加手机,不惜在凌晨排队抢购,还有人从很远的地方到店排队,谁都没有想到一加竟然成为了火爆海外的手机品牌,毕竟它在国内并不出名。

    一加手机在海外受欢迎,主要有几个原因。首先就是价格亲民,约为3000元一台。其次,其流体屏让人非常惊艳,One Plus 7Pro手机是全球第一块流体屏,将它拿在手上是在太酷了。再次是该手机玩游戏不卡顿,对很多用户来说,手机不卡顿是非常重要的。最后是该手机搭载看4000mAh大电池和30WWarp闪充,1小时能充到90%的电量,这样的一款手机,想不受欢迎也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