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专家预言新冠病毒 或早已在美加州出现

    最近越来越多证据将病毒的矛头指向美国,而日本专家预言新冠病毒很有可能早就在美加州出现,还有日本媒体更是大胆推测美国流感实际上含有新冠肺炎病例,目前全球专家都在寻找病毒的源头,相信不久的将来就能真相大白。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先前,美加州对早期被怀疑死于冠状病毒的死者进行了尸检。2月6日发现有人死于冠状病毒,这改变了以前对冠状病毒在美国传播的理解。然而,这只是加州的结果。如果进行更大规模的尸检,可能会有更惊人的发现。目前的发现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据报道,日本媒体怀疑新冠状病毒早已经开始从美国传播。朝日新闻公开质疑2019年来自美国的流感是否真的是新冠状病毒。一家日本研究机构研究了在世界不同地区传播的病毒基因,发现美国病毒基因可能更古老。

    他们公布了该病毒株的基因序列。假设在美国大规模流行的病毒变成了甲型,在东方国家大规模流行的病毒可以变成乙型,并且可以得出结论,乙型是由甲型突变而来的。同样在欧洲流行的病毒也是由甲型突变而来的,并且与在大国流行的病毒没有直接关系。这项研究证明,美国很有可能就是病毒的最终来源,日本媒体可谓是神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