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专家预言新冠病毒 可能最早是出现在美国

    关于新冠病毒的源头至今还是一个谜,那么日本专家是如何预言新冠病毒的呢?根据日本的分析,新冠病毒的源头很有可能是美国,因为当初美国流感病例中就存在一些新冠患者,而美国当局也承认了这一点。后来也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将矛头指向美国。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尽管目前有多个国家怀疑美国是病毒的源头,但是美国却是一副打死不承认的态度,可是美国种种行为又让人十分生疑,并且还拒绝了世卫组织前往调查,那么美国是心虚害怕露陷了吗?

    据了解,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对涉嫌死于新冠状肺炎的死者进行了尸体解剖。发现有人在2月6日死于新冠状病毒,这重写了先前对新冠状病毒尸体解剖的理解。这只是加利福尼亚的结果,如果进行更大规模的尸检,可能会有更多惊人的发现,当前的发现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纽森说,该州已对自2019年12月以来可能死于新冠状肺炎的死者进行调查,希望找出该病毒在加利福尼亚的具体传播情况,尸检显示,一名于2月6日死亡的患者死于新冠状肺炎,之前曾被视为普通死亡。死者是在圣塔克拉拉县发现的,该地区的卫生官员说,除了2月6日发现的那人以外,该县还发现了两名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死亡时间分别是2月和3月初。

    这个时间早于美国发现的第一例死亡病例,根据该死者的死亡时间,圣克拉拉县妇女最早的感染可能是从一月初到一月中旬。该妇女可能不是美国首例死于新冠状病毒的人,因此初始感染时间可能大大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