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唯一零确诊的国家 美国人被事实真相打击到了

    新冠病毒疫情突然来袭,对全球各国带来严重的打击,目前全球超过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遭受新冠引起的袭击。不过有一个国家依旧“独善其身”,全球唯一零确诊的国家引起大家的关注,那么无一例感染病例的国家是谁?

    全球无一例感染病例的国家
    全球无一例感染病例的国家

    据报道,目前只有朝鲜官方没有公布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禁让人很是惊讶,连美国人都被打击到了。话说朝鲜是一个贫穷的国家,而美国则是世界第一大强国,无论是在经济还是在医疗方面都超越朝鲜,结果在抗疫面前被狠狠打击一番,主要还是因为美国人不重视疫情,确诊病例不断激增也是正常的。

    其实,在新冠病毒爆发初期,朝鲜就在第一时间封锁边境,禁止外国人入境,采取一系列有效手段遏制病毒传入。朝鲜政府多次强调民众不能放松警惕,最后在民众的高度配合下,朝鲜国家到现在没有一例病例,所以各国应该向朝鲜学习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