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要求中国赔偿的有几个国家 索赔的结果出来了吗

    全球新冠疫情危机越来越严重,各国民众在疫情的折磨下积累了很多怨气,不少国家认为中国是疫情的发源地,所以纷纷向中国索赔巨额,那么要求中国赔偿的有几个国家?目前索赔的结果出来了吗?又有哪些国家退出了索赔大军?

    哪些国家向中国索赔
    哪些国家向中国索赔

    根据数据了解,要求中国赔偿的国家有美国、英国、德国、印度、澳大利亚、埃及等国家,要求中国赔偿上百万亿美元。话说,2019年中国GDP总量是14.5万亿美元,中国人不吃不喝,5年的GDP都不够赔,看来这些国家简直是狮子大开口。

    随着新冠病毒来源已经调查清楚后,世界索赔中国案也随之落幕,美国成为孤家寡人,其他国家则纷纷退出索赔大军。不过美国依旧不死心不断抹黑中国,而中国也不会好欺负的,中国坚持主权国家豁免的原则,对于这种诬告滥诉的行为,该澄清的澄清,该驳斥的驳斥。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