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最终判刑结果如何 引渡概率有多大?

    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逮捕,时间超过了500天,对这起案件下达最终裁决了,但对华为和孟晚舟来说是一个坏消息,因为加拿大法院判决孟晚舟符合“双重犯罪”,既然结果出来了,孟晚舟最终判刑结果如何?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
    孟晚舟

    孟晚舟清清白白,没有违反任何国家的法律法规,是美国当方面的指责,认为孟晚舟涉嫌犯罪,可事实上并没有,我们很清楚一点,就是美国拿孟晚舟来打压华为,所以想尽办法让孟晚舟有罪。现在裁决出来了,孟晚舟最终判刑结果如何?还没有到判刑的地步,获得释放机会很大。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于当地时间27日上午(北京时间28日清晨)宣布了对孟晚舟引渡案的第一项判决,并认定华为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符合“双重犯罪”标准,因此将继续审理其引渡案,孟晚舟女士将留在加拿大参加以后的听证会,并等待新的审判结果。孟晚舟女士当天出庭,听取了法院的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