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警察每月工资待遇 一个月收入多少钱?

    警察的职责主要是维护社会治安。但在不同的国家,警察负责的任务可能会存在差异。据了解,美国警察队伍庞大,主要由维持秩序、执法以及服务民众等三部分警察组成。那他们每月工资多少钱?一个月待遇水平高不高?

    美国警察一月工资待遇
    美国警察每月工资

    根据级别等不同,美国警察工资待遇有所不同。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全美警察的平均年薪为59560美元,时薪28.64美元。其中,州警年薪约为65270美元,地方警察年薪约为59430美元,联邦警察年薪约为54110美元,专科医院警察年薪约为55730美元。

    根据上述数据统计,美国警察每月工资约为4963美元。按照今天的汇算来计算,大概相当于人民币35357元。相比之下,美国警察收入水平比较高。毕竟,美国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2019年GDP约为21.43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