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真的在美国起源吗 源头或在这个地方出现

    无论是中国还是其他国家,新冠病毒发现也有好长时间了,究竟病毒源头是哪里呢?有人怀疑起源美国。大家认为,病毒真的在美国起源吗?对于新冠病毒的源头,有人说与美国有关,有人说来自大自然。总之,相关话题的观点还是挺多的。

    病毒
    病毒

    新冠病毒源头调查已久,可是还未有官方结果公布。其实,如果调查清楚了,那么官方肯定会公布调查结果的。所以,完全可以证实一件事,就是还未查到具体的源头。不过,调查也有一些进展了。

    最近,比较多人怀疑新冠病毒来源于美国,甚至怀疑美国制造生化武器,而这种病毒就是泄露出来的生化武器。只不过,这一切都是怀疑,并没有真凭实据,所以还未确定病毒源头。

    而美国专家利普金则认为,新冠病毒并非人工制造的,而是来自大自然。对于这个观点,不知道大家有何看法呢?其实,在还未有确诊证据之前,任何猜测都不可信。总之,对于新冠病毒的来源,一切以官方说法为准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