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日价格 1比特币多少人民币?

    以前炒比特币的热度非常高,很多人都想进入这个圈子投资。那么,比特币今日价格是多少人民币呢?如果比特币价格高的话,说明这种货币比较多人关注,也比较多人看好其行情。如果你也关心比特币的价格行情,看下文就了解到最新行情了。

    比特币
    比特币

    据悉,比特币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

    小编了解到,比特币价格最高达到了2万美元高峰,但之后经历了长时间的大跌行情,所以现在价格并不高。那么,今天是2020年5月11日,比特币价格是多少人民币呢?还有,未来比特币的行情怎样走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最新数据所得,比特币最新单价报8596.12美元(约人民币60811元)。小编记得,在2019年的时候,比特币价格还跌破了6000美元,现在涨至8000美元以上,说明行情有所恢复了。至于未来的价格走势,不少专家认为是稳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