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是不是已经有新冠疫苗了 被疑隐瞒疫苗存在

    美国新型肺炎病例非常多,急需新冠疫苗救治。可是,美国称疫苗还在研制中。奇怪的是,美国之前对于病毒一点都不紧张,美国是不是已经有新冠疫苗了呢?说实话,确实有人怀疑美国隐瞒疫苗存在。对于这个话题,小编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疫苗
    疫苗

    新冠肺炎的爆发,让全球都为之紧张和迷茫,不知道怎样解救这个难题。而专家认为,新冠疫苗上市之后,难题会得到解决。可是,现在全球还没有一个国家研制出新冠疫苗。那么,美国科技这么发达,研制疫苗方面的进展是怎样呢?

    近日,有人怀疑美国已经有新冠疫苗,只是隐瞒这种疫苗的存在,没有向外宣布和销售。其实,这个消息来源并不真实。截止5月7日,美国还没有研制出新冠疫苗。小编一直留意疫苗的进展,美国研制新冠疫苗也比较快速,现在已经进入临床试验阶段,但还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