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8000万支援疫苗至今未发一剂 承诺何时履行?

    目前有很多国家已经收到中国援助的疫苗了,但是美国承诺的8000万支援疫苗至今未发一剂,美国该不会只是说说而已吧?众所周知,美国的疫情十分严重,因为他们自己本身也很需要疫苗,但是有些话既然说出口了,美国作为世界的霸主一定要言而有信。

    疫苗
    u疫苗

    自从拜登5月份宣布它将在6月底之前向海外运送8000万剂疫苗以来,白宫就没有发过一剂疫苗。目前,美国有多余的疫苗供应可以运往海外。一位熟悉分发过程的人士表示,确定这些剂量将运往海外的目的地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据报道,疫苗一旦生产出来,将由美国联邦政府送到全美数万家零售药店、疫苗接种中心和社区卫生诊所。这意味着,没有一个集中存放数百万剂疫苗、便于打包空运的存储中心。此前,白宫协调员斯拉维特表示,美国正试图转向“更严格的(疫苗)分配系统”,以便联邦政府能够更好地跟踪已分配的剂量,并确认有多少剂量可供出口。

    一位政府官员表示,向全球运送数千万剂疫苗面临诸多挑战,包括确保有足够的飞机来完成这些任务,确保这些疫苗得到妥善储存,以及确保接受这些疫苗的国家有冷藏设施。和分发这些疫苗的基础设施。

    报道指出,拜登政府迄今承诺的8000万剂疫苗中,有6000万剂来自阿斯利康。这种疫苗尚未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这是支持海外项目面临的另一个潜在问题。拜登政府表示,即使阿斯利康的疫苗已获准在其他国家使用,也要等到美国监管机构批准后才会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