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多少 6个月后该国疫情会解除吗

    如今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十分严重,其中欧美国家已经成为疫情的“震中”。然而,此前有消息指出,由于印度的医疗卫生系统没有那么发达,在应对疫情方面的能力或没那么强,因此有专家担忧该国成为新的“震中”。那么,印度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多少?6个月后该国疫情会解除吗?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到目前为止,印度累计确诊病例为52987例,现存确诊病例为35871,死亡病例为1785例,治愈病例为15331例。不过,此前有消息质疑印度数据不止这点,主要原因是很多人得不到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众所周知,此前印度就已经对该国疫情高发区进行封锁。对此,印度总理高度称赞了该措施,称它挽救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值得注意的是,日前印度一研究机构表示,5月22日该国疫情或会达到高峰,还称防疫封锁措施若延长至5月30日,病例将会在6月归零,因此该国疫情在6个月后解除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