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x5最便宜多少钱 为什么降价那么快?

    你了解宝马x5这款车吗?像我们这种人,没钱买车,但还是喜欢关注车辆资讯。最近,不少人对于宝马x5这款车感兴趣,那么宝马x5最便宜多少钱呢?相比刚上市时的价格,现在宝马x5价格比较优惠,那么宝马x5为什么降价那么厉害呢?我们简单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宝马汽车
    宝马汽车

    说实话,对于老款的宝马x5,小编真的觉得不好。但是,新款X5在车身长宽高上都有大幅度的提升,长度增加了36mm,宽度增加了66mm,高度增加了19mm,轴距增加了42mm,增加后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mm/2004mm/1791mm,轴距为2975mm,新款车的尺寸完全可以和一些大型SUV媲美了。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这一款宝马x5呢?

    宝马x5一般都是进口车,有具体指导价的为进口中规车,而另外一种则是平行进口车。2017款中规车指导价:75.8万--107.8万之间。而其中最便宜的2017款xDrive28i型指导价为75.8万,而根据上海的优惠详情来看,大概可以优惠10万左右,也就是最便宜是65.8万元。

    其实,宝马x5这款车刚上市的时候非常昂贵,最高价飙升到130万元。即使价格昂贵,但仍然有不少人购买,但之后热度下降,价格也降下来了。当然,宝马x5降价那么快,也与这款车在中国生产后,出现国产版本,导致价格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