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宝马x5售价多少万 降价后价格引热议

    坐奔驰开宝马,如果能够买一辆宝马车来开,这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大家知道2020年宝马x5售价多少万吗?现在宝马x5这款车非常热门,而这款车降价后价格也备受关注。如果你也看中了这款车,可以先了解这款车的动力和价格方面。

    宝马汽车
    宝马汽车

    前段时间,2020款宝马X5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84.9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并未作出调整,只是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对于这款车的售价,有人觉得非常惊讶,竟然比之前的售价低了那么多。

    买车的话,动力和价格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很多人关心2020款宝马x5的价格和动力。动力方面,2020款宝马X5与老款车型一样提供2.0T/3.0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项。价格方面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不变,售价区间69.99-84.99万元,共计四款车型。据悉,2020款宝马X5已经交付,也有不少消费者购买了。

    其实,宝马x5这款车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很多人都买这款车,导致价格也曾居高不下,最高价格飙升到130万元。现在价格如此优惠,确实令人意外。其实,宝马国产后,降价也成为理所当然的事情。对于这款车,你觉得怎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