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察荣誉白鹿戏份不多 和张若昀有感情线

    如果经常喜欢看电视剧的人,都会提前知道要播的剧,其中就包括《警察荣誉》。《警察荣誉》是由张若昀、白鹿等人主演,那么白鹿的戏份多吗?其实白鹿在剧中和张若昀有感情线,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白鹿个人资料
    白鹿个人资料

    《警察荣誉》该剧讲述了四位刚入警队的年轻警察,一开始对警察这个职业有着各种想像,当面对巨大工作压力、面临尖锐的社会矛盾以及自媒体时代给派出所工作带来的新挑战时,他们经历了困惑与挫折,也有过迷茫、怀疑自己甚至放弃的念头,但在人民警察光荣传统的熏陶下,在老警察的言传身教下,年轻人经受住了考验,得到了迅速的成长,对警察的使命和荣誉也有了新的认识,成为合格的人民警察。

    据了解,白鹿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新人警察夏洁,她在剧中的戏份不少,是一位老警察的后人。作为新人警察进入八里河派出所,她很受他人照顾,但她只想被公平对待,用自己真正的实力去帮助群众。夏洁和张若昀饰演的李大为有感情戏,但是并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