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数字货币怎么买 新消息5月1日试点运行

    平常我们都是使用人民币来支付,其实中国的法定货币或会增容,就是可能推出数字货币。网上有消息称,5月1日央行将会试点运行数字货币。而媒体的消息也是说5月试点运行。那么问题来了,央行数字货币怎么买呢?对于这个话题,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进展吧!

    数字货币
    数字货币

    对于数字货币的概念,其实很多人还不清楚,所以有必要解释一下。数字货币,是电子货币形式的替代货币。数字金币和密码货币都属于数字货币。数字货币是一种不受管制的、数字化的货币,通常由开发者发行和管理,被特定虚拟社区的成员所接受和使用。

    中国的央行一直没有推出数字货币,但最近关于数字货币的讨论非常热门。两天前,一张农行账户内测的照片在网络流传开,有消息称,央行数字货币在深圳、雄安、成都、苏州四个试点城市测试。那么,究竟数字货币是不是要真的面世了呢?

    有人认为数字货币在未来成为主流货币,对于这种货币的行情非常看好。据悉,央行数字货币将以交通费补贴的形式,在5月发放给苏州相城区各区级机关、事业单位和直属企业员工。这样说的话,最快在5月1日久试点运行。至于买法,现在央行还未公布,仍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