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欣潘石屹现状如何 国外疫情严重资产或出现缩水

    国内爆发疫情,许多企业和富豪纷纷出手捐赠,有一对夫妻因为没有捐款上热搜榜了,而这对夫妻就是张欣和潘石屹,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张欣潘石屹现状如何?下面一起看一看。

    潘石屹照片
    潘石屹照片

    关于张欣潘石屹夫妇一点一滴引起了许多新闻媒体报道,近些年来,张欣潘石屹夫妇出售国内的资产,将投资转向了美国,很不幸的是,疫情到来,美国开始爆发,美股出现多次熔断,张欣潘石屹现状如何?

    根据网友收集的信息,潘石屹和张欣的夫妻跑路实锤!自2011年以来,通过家族信托投资了大量海外资产,其中包括:1、在美国投资7亿美元用于办公楼;2、斥资6亿美元收购公园大道广场的49%股权;3、购买纽约曼哈顿一栋19世纪的住宅建筑耗资2600万美元;4、联合巴西财团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通用汽车大厦40%的股份。

    潘石屹夫妇和张欣夫妇实际上已经将他们的大部分资产分配在美国。美国股市暴跌,其资产严重缩水。实际上,近年来,潘石屹和张欣在中国的房地产也一直处于低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