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潘石屹老婆张欣儿子 2019潘石屹身价排行榜

    房地产大亨潘石屹相信网友们都应该很熟悉,这些年来潘石屹的发展越来越好,张欣作为潘石屹背后的女人,也为潘石屹出了很多力气。那么潘石屹老婆张欣儿子是谁呢?2019潘石屹身价排行榜第几名?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潘石屹最新消息
    潘石屹最新消息

    潘石屹和张欣的儿子是潘瑞,前段时间网传京城四少就有潘瑞的名字在里面。根据最新报道称潘瑞进入哈佛大学攻读,不少网友表示有才又多金的富二代实在是太少见了,潘瑞可以说是富二代行列里面的一股清流!

    潘石屹的身价有240亿元,因为他们是夫妻这些都属于共有财产,所以只说潘石屹一个人身价是不准确的,所以榜上都是算的潘石屹、张欣夫妇两人,上一年潘石屹夫妇排行榜上排名126名。这位大佬也是白手起家,从一无所有到现在身价百亿,可谓是年轻人中的典范,他分资产给自己老婆这一举动又获得了无数好评,能有多少富豪有这样的手笔。

    潘石屹跟大多数人一样来自一个偏远村寨,毕业于中国石油管道学院,一路转载最后到了北京开始创业,在1991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万通公司。当时的他借了1000多万元的高利贷去炒房地产,所有人都说他疯了只有他老婆支持着他,最后在第二波经济高潮里面不仅没亏还赚了一千多万,让所有人艳羡不已,这些人只看到了他的成功而看不到他成功背后的艰辛。

    公开资料显示,潘石屹1963年11月14日出生于甘肃天水,大学毕业后到国家石油部工作,1987年开始在深圳和海南开创房地产生涯。1992年,潘石屹与合作人共同创建了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开发房地产。1995年,潘石屹与妻子张欣共同创立了SOHO中国有限公司。

    受到SOHO中国的交易传闻影响,一直以来波浪不惊的SOHO中国,其股价也是迎来了大幅度上涨。10月30日,SOHO中国最终收盘是股价由2.31港元涨到了2.7港元,涨幅甚至将近18%,这无疑是令人诧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