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为抗疫捐几十亿美元 为中国捐赠了多少?

    盖茨,是微软创始人。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盖茨财富高达1060亿美元,排在第三位。作为知名富豪,盖茨积极抗疫。昨日,在接受央视《新闻1+1》专访时,盖茨说,目前已为抗疫捐几十亿美元。那他为中国疫情捐赠了多少亿?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盖茨为抗疫捐几十亿
    盖茨为抗疫捐几十亿

    比尔·盖茨说,他目前已经捐出几十亿美元,用于资助研发应对传染病的工具,并尽力在全球解决传染病问题,包括可能造成大流行的传染病。此前的2月5日,盖茨基金会承诺捐赠1亿美元用于全球抗疫,随后又宣布投入1.25亿美元种子基金应对疫情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盖茨捐赠的几十亿美元中,也包括为武汉疫情的捐赠。2020年1月27日,盖茨基金会宣布提供500万美元紧急赠款,支持中国抗击武汉疫情。不过,有不少人对盖茨积极抗疫表示质疑,甚至认为这背后存在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