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调查新冠病毒来源 质疑美流感事件真相不简单

    新冠病毒的来源颇受大家关注,目前有不少国家都在追查,日本就是其中一个。根据日本朝日新闻社在2月21日描述,新冠病毒可能不是来自中国,美国或许是那个来源国家。除此之外,该媒体还对美国爆发的流感表示质疑,认为事件真相不简单。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朝日新闻社认为,美国10月份的流感季中很可能有许多新冠肺炎病毒患者,因此才导致美国1.4万人死亡。同时,因为美国检测不利,很多携带新冠肺炎病毒的日本人与美国旅客乘坐了钻石公主号或前来日本旅游,从而发生了新冠肺炎大规模爆发。朝日新闻社发言流出后,不少媒体持相同看法,认为美国应该给外界一个说法,就流感事件解释。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方面质疑美国流感事件后,有美国女议员当场质问美国CDC主任,要他回应美国流感死亡者中,是否存在因新冠肺炎去世的人。该主任罕见承认“可能有部分人因新冠病毒去世”。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有多少人因新冠肺炎去世?这件事情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美方的确要好好解释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