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0吨卫生纸销海外 相关的上市公司龙头股望受益?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与防疫关系不大的卫生纸在海外遭疯抢。作为全球卫生纸重要的供应商,中国生产的卫生纸卖给老外救急!阿里巴巴国际站的数据显示,平台仅一个商家就有800吨卫生纸销海外。卫生纸销量大增,相关的龙头股票有望受益。

    800吨卫生纸销海外
    800吨卫生纸销海外救急

    2月底以来,澳大利亚、美国、日本、新西兰、英国、加拿大等国家加入抢购卫生纸的队伍。据媒体报道,在美国某超市,有人因抢卫生纸大打出手。疯抢潮背后,中国卫生纸出口量大增。根据阿里巴巴国际站的数据,三月贸易节上,平台单单一个商家就向海外卖出800吨卫生纸,金额达80万美金。

    据企查查信息,中国一共有218.1万家卫生用品类相关企业,其中是上市公司的包括中顺洁柔(股票代码为002511)、玖龙纸业(股票代码为02689)、维达国际(股票代码为03331.HK)、恒安国际(股票代码为01044.HK)等,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