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超市开始限购卫生纸 因劳动力短缺导致产能不足

    有消息称,最近美国超市又开始限购卫生纸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美国连卫生纸都紧缺吗?由于疫情的原因,导致美国的劳动力下降,所以工厂的产能无法跟上,日用品的市场供应不足,所以超市才迫不得已实施这个限购的措施。

    卫生纸
    卫生纸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美国不少企业和工厂产能不足,供应链运行受阻。因此,部分地区的门店和超市被迫实施“限购”措施,以应对商品短缺的困境。

    近期,美国多地的商场、超市、杂货店等出现多种商品短缺的情况。许多商品,包括食品饮料、服装、日用品等,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缺货情况。许多超市的货架都是空的,或者只有少数产品可供顾客选择,一些商店表示“不确定什么时候可以补货”。甚至一些大型连锁超市也开始恢复美国疫情初期采取的“限购”措施,开始限制购买卫生纸等生活用品的顾客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