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超市退出中国真吗 美国超市在中国现状

    许多美国连锁超市在国际上的发展都特别好,尤其是进入中国,在中国疯狂捞金,似乎中国人都特别喜欢美国人的东西。近日,有媒体爆料美国超市退出中国了,原因是出于现在中美敏感关系的考虑。其实美国超市并没有退出中国,而且在中国非常受欢迎。

    美超市在内地受追捧
    美超市在内地受追捧

    小编就以美国连锁超市Costco为例子。日前,Costco在中国的首间超市开业,开业之日呈现出来的人流特别恐怕,尽管这是一个会员制超市,但也无法妨碍这间美国超市在内地受到追捧,人流队列望不到尽头,恐怕两三个小时才轮到自己进入超市里购物。

    开市客(Costco)是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于1976年加州圣迭戈成立的PriceClub,七年后华盛顿州西雅图成立的好市多,在2009年是美国第三大、世界第九大零售商。好市多是会员制仓储批发俱乐部的创始者,成立以来即致力于以可能的最低价格提供给会员高品质的品牌商品。

    目前好市多在全球七个国家设有超过500家的分店,其中大部分都位于美国境内,加拿大则是最大国外市场,主要在首都渥太华附近。全球企业总部设于华盛顿州的伊萨夸(Issaquah,WA),并在邻近的西雅图设有旗舰店。